97年全國青年政策大聯盟 結論報告發表會 | 環境資訊中心

97年全國青年政策大聯盟 結論報告發表會

2008年09月16日

活動時間:10月5日
活動地點:陽明山中山樓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97年9月18日止
報名資格:年滿18歲以上35歲以下
(民國79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民國62年1月1日以後出生)之中華民國青年且能全程參與會議者。
主辦單位: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報名費用:本活動免費參加,由主辦單位提供午餐(便當)

活力青年,創意獻策;圖片來源:青輔會說明:

今年的青年政策大聯盟,以「活力青年、創意獻策」為號召,在北、中、南、東召開過論壇,分別以兩個議題主軸進行討論。指定議題方面,以「如何因應全球暖化,落實節能減碳政策」為題,討論了再生能源、溫室氣體減量等等;而選擇議題方面,則擴及地方產業發展、區域觀光特色等等,其中也包含了爭議多時的「蘇花高」。結論報告發表會,將邀請總統和相關部會首長到場聆聽青年的獻策,也歡迎有興趣的青年朋友一同參與分享成果發表。

報名方式:以網路報名方式進行為原則,報名網站青輔會「青年政策大聯盟」。倘不方便以網路線上報名時,請與青輔會第三處楊伊雯聯絡,電話:(02)2356-6250。

附則:
1.本活動不另補助交通費用,活動前,承辦單位另發行前通知確認報到及台北至中山樓會場之交通接駁等相關事項。倘因不可抗拒因素無法參加時,請於會前向承辦單位聯絡人報備,若無故缺席者,青輔會得於Youth Hub網站上公布缺席名單,並於二年內喪失參與青輔會相關活動之權利。
2.各分區青年政策論壇所推選之全國會議代表,青輔會2008青年國是會議諮詢會、青少年諮詢小組及教育部學生自治及公民教育實踐政策諮詢小組與大專校院自治組織幹部代表(現任學生會會長或學生議會議長)等成員另邀請參加,毋需報名。

更多相關資訊請上「青年政策大聯盟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