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樸農學市集:好好生活的一天 | 環境資訊中心

合樸農學市集:好好生活的一天

2008年09月25日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西平南巷6-6號【福林路底】法鼓山寶雲別苑
   (原東籬農園,交通方式
主辦:合樸農學市集
聯絡人:許家豪
電話:0987-267-769
E-mail: hope@hopemarket.com.tw

9月市集在27日(星期六)從早上9點開始,您購買的蔬果可以拿到服務台寄放,我們有蔬菜泊車(Veggie Valet)的服務(冷藏的耶),您也可以從享受Brunch套餐開始,早上9點阿達的和平咖啡館提供Brunch套餐,在百年七里香與桂花樹下,喝公平貿易咖啡搭配绿緣光的Bruch套餐,接著您可以參加或邀請您的孩子一起(親子)DIY體驗活動,有廣結扇緣(在志工走廊)、手工皂製作(在Moment手工皂坊)、小水滴的旅行(在荒野保護協會)。

【好好吃飯課程】豆腐提拉米蘇,由皓福老師教導,歡迎旁聽。

【荷松開講】位於荷花與松樹之間──我們邀請怡香的元在,信儀藥草的信義阿伯,還有寬玉有機醋的劉太太和您分享茶,藥草與醋的故事:健康在茶、醋與藥草中找到文化。

【還有好多】清韻合唱團的民歌演唱(義演為德蘭啟智中心募款),農友午餐小吃(搭配食器貸出),環保完投手…

詳情請見 http://www.hopemarket.com.tw/?p=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