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潮2008海洋親子營--大手牽小手,一起走向海洋吧! | 環境資訊中心

黑潮2008海洋親子營--大手牽小手,一起走向海洋吧!

2008年09月26日

2008海洋親子營由長期關心海洋的黑潮志工籌畫,我們希望藉由實際親近海洋的活動,讓親子共同體會海洋與人的互動,並試圖讓孩子明瞭自身與海洋的親密關係,傳達關懷海洋環境與保育的概念,讓孩童關心海洋,更能將影響的層面擴大到每個家庭。

報名費用
不分大人小孩,每人一律3000元整(含講師費、保險、午餐、車馬船資、課程材料費),但不含住宿、各地到花蓮集合地點的交通事宜。

營隊三天分別有不同的主題,由海洋三軸線—「認識海洋」、「人與海洋」和「水的歷程」交織呈現出海洋的風貌和文化,引領學童對海洋有所認識。整體涵括水滴自山上聚集,最後流至大海的循環概念。

招生名額
親子共30名,因活動屬性建議家長陪同國小以上的小朋友參加,額滿為止,每家庭人數無限制。

報名方式
1.即日起至10月4日,以傳真、Email、親至本會皆可報名。收到報名表後我們將立即回覆通知,繳費後請傳送回條,報名始完成。
2.為確保活動品質,恕不接受報名單天行程;如中途退出行程視同自願放棄,亦無法退費。
3.如有疑問歡迎洽詢,聯絡人:金小姐、鄭小姐(電話:03-8578-148或03-8578-418、傳真:03-8578948、E-mail:kuroshio@seed.net.tw

報名表
自行下載,可自行增加行數,請填寫後回覆至傳真或E-mail,會有專人立即確認回覆,並通知繳費)

繳費方式以及更多活動訊息請上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