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問卷送好禮】永續公共工程入口網滿意度問卷調查 起跑囉! | 環境資訊中心

【填問卷送好禮】永續公共工程入口網滿意度問卷調查 起跑囉!

2008年10月02日

活動時間:2008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
活動辦法:填寫問卷,本站將在活動結束後抽出幸運得獎者,並會於11月7日在網站上公佈名單。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永續公共工程入口網」(原生態工程入口網),已自9月1日起正式改版上線。此次改版除了視覺上的重新設計外,在網站架構、 資訊豐富度、操作介面、增加閱讀親和性上都做了一些調整;另外,因應工程會未來政策調整, 希望未來的公共建設都能同時兼顧「生態保育」、「經濟發展」、「社會公義」三個面向,也因此將網站名稱相應調整為「永續公共工程」。

新版網站改版上線,至今已有一個月時間了,我們想了解您於使用上的心得,希望您能撥冗協助填寫以下問卷,讓本網站能夠與時俱進,更加符合您的需求與期待。另外,我們也提供了精美的禮品,感謝您對本站的支持,及撥冗為本網站填寫問卷。

更多相關訊息與資訊在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