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樹守護志工研習會 | 環境資訊中心

老樹守護志工研習會

2008年10月06日

活動對象:老樹守護志工
活動日期:97年10月18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下午一時始至下午六時三十分止
活動地點: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會議室(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8號6樓)

老樹救援及志工報名專線:
專線:(02)2327-8183 傳真電話:(02)2327-8280
電子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活動注意事項:
會場供餐與茶水,請自行攜帶環保杯與餐具

活動說明: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舉辦「老樹救援服務計畫」,深獲社會大眾熱烈迴響,顯示保護原有珍貴老樹是現代人極為重視的環境理念,藉由「老樹救援服務計畫」喚起更多國人對老樹的關心,讓關心老樹健康的人,有通報管道並幫助他們更了解老樹,進而有效的進行老樹救援,藉此保護台灣人民共同的綠色資產,同時落實永續林木,顧及生態、社會和經濟三個層面的目標。

為此,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號召熱心志工關心老樹,促使各縣市關心老樹的人成為在地老樹守護志工,讓台灣每個角落的每一棵老樹,都能因為有老樹守護志工的關懷而得到良好照顧。本基金會舉辦之老樹守護志工訓練課程,藉由此課程能提供民眾更多植物保健相關的資訊,並教導志工在Google Map上登錄台灣各縣市老樹地圖,讓台灣關心老樹的民眾可以藉此地圖了解台灣各地老樹的生存情形。

網路報名請上活動網頁
報名期限:97年10月14日(星期二)
連絡人:劉曉玉小姐(Te: 2321-1155分機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