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益人文講堂邀您與種樹的男人新竹相約 | 環境資訊中心

昌益人文講堂邀您與種樹的男人新竹相約

2008年10月09日

地點:新竹昌益總部大樓大廳(新竹市公道五路415號)
主講:盧銘世先生
主辦:昌益文教基金會
承辦:桔得科技公關
報名:97年10月16日截止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 03-5152696
E-mail: francesca@gidpr.com

活動說明:

昌益人文講堂10月16日(四)晚上,邀請台灣種樹的男人----盧銘世老師,與大家分享他的綠手指藝術生活。

嘉義駐村藝術家、現任嘉義市社區大學環境美學講師的盧銘世,因在2000年時,在嘉義地區種下2000棵樹,並組成綠手指團隊,陸續推動綠手指計劃,在嘉義地區建立100個角落美感點,並規劃進行壁面藝術,創造嘉義地區的美麗傳奇而聞名,媒體封號為台灣種樹的男人。

盧銘世不靠政府補助,持續且成功地撒下環境美感的種子,不僅讓人嘖嘖稱奇,也讓許多社區主動追隨他,當起環境志工。盧銘世認為,把壁面藝術、角落美感和理想家園的各點連接起來,串出環境美感提升的美好境界指日可待。

昌益人文講堂邀請您為自己注入真切的藝術生活面貌,更為這位不一樣的男人更多肯定,趕快報名參加這場難得的綠手指藝術生活分享講座。報名方式: 昌益建設資訊網(www.cy-arch.com.tw)/昌益文教基金會或電5152696,鄭小姐。

詳情請見 昌益建設資訊網/昌益文教基金會或電515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