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歲時紀—青年農漁村體驗/工作假期」:作伙來貢寮收山藥! | 環境資訊中心

「貢寮歲時紀—青年農漁村體驗/工作假期」:作伙來貢寮收山藥!

2008年12月01日

「貢寮歲時紀—青年農漁村體驗/工作假期」:作伙來貢寮收山藥!主辦單位:行政院青輔會
承辦單位:貢寮人社區報工作室、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招生對象:有興趣認識貢寮、體驗農事、採收山藥、討論新農業可能的朋友
活動時間:12/7 (日) 09:00至16:30
活動費用:600元 (ATM轉帳或銀行匯款)
活動地點:台北縣貢寮鄉 福隆火車站集合

活動說明:

貢寮連綿山脈孕育了無數的野生山藥,自古以來便是農家口耳相傳、特意採集的珍貴強身聖品。而今日經過山藥達人採集、選種、試種所培育出的貢寮原生種山藥,更具有極佳口感與豐富營養,11月份開始,就可以陸續採收囉!

邀請大家來貢寮,拜山藥達人為師,學習達人累積數十年的種植心得、協助採收苦心栽培的貢寮原生種山藥
(還可以直接購買喔)、一起討論「種一塊自己的山藥田」的美麗可能…。

洽詢電話:(02)2364-3506、0918-238540,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羅小姐。

活動行程與報名程序,請點閱簡章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