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師講座】改變世界的100種方式,從志工做起!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大師講座】改變世界的100種方式,從志工做起!

2008年12月10日

活動說明:
志工!看似影響不大,幫助有限,但小小力量彙集後,卻可改變整世界!在這一波全球最夯的「Soft power—公民參與」改變浪潮中,志工的公民力量,將推引世界到何方?今年度最後一場國際大師級志工講座,讓CIVICUS(公民參與全球聯盟)秘書長Ingrid Srinath來告訴你如何透過公民參與,從志工出發,創造世界的無限可能!

Ms. Srinath講者介紹:

Ms. Srinath曾於企業界工作超過10年,意外成為印度最具影響力兒童組織(Child Rights and you)執行長。透過推動印度公民社會的力量,連結超過3000個NGO組織,成功影響印度政府針對兒童權益法令進行修法。

Ingrid Srinath現任總部設於南非的CIVICUS(公民參與全球聯盟)秘書長,正努力發展全球公民社會!在CIVICUS!不分國籍與膚色,最重要的是推動全球社會的公平與正義!

CIVICUS近幾年大力推廣聯合國千禧年發展目標(MDG),已成功號召全球超過一億人口,舉辦超過2000個活動,於100多個國家,共同針對消除貧窮(End Poverty)採取實際行動。

CIVICUS _World Alliance for Citizen Participation 總部設於南非,是一個跨越國界,倡導正義、公平,促進全球公民社會發展的國際組織,活躍於聯合國,並發起Global call to action against poverty(GCAP)大力推動響應聯合國千禧年發展目標(MDG),呼籲國際政府、NPO/NGO、企業團體、個人,不要忽視自我的聲音及力量,希望集結全球公民社會的力量及改變,帶領地球村邁向更好的世界。點此瀏覽他們的網頁

共同主辦單位:外交部、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VYA) 
邀請對象:Ingrid Srinath,國際組織CIVICUS秘書長。 
活動地點:NYC Youth Hub青年交流中心,北市忠孝東路1段31號1樓(捷運善導寺6號出口正對面) 
報名方式:免費參與,請一律線上報名參與
注意事項:請於晚間6點半入場、本次講座將以全英文方式進行。
與會對象:全台公民、NGO/NPO工作者、對此活動有興趣的伙伴。 
 聯絡人:林念慈專案經理,02-23654907,volunteer@vy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