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關懷志工培訓招生中 | 環境資訊中心

海洋關懷志工培訓招生中

2008年12月24日

課程日期:2009年1月5日至3月8日(每週一、六或日)
課程對象:一般民眾、熱愛海洋的你/妳,名額35人(滿20人始開課)
課程費用:荒野會員2,200元,非會員2,500元(費用包含講師費、行政費用,荒野補助戶外課餐費、場地費。戶外課交通及住宿費另計)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12/26(五)截止。

上課地點
室內課:荒野總會荒野廳(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戶外課:另行通知

報名方式:
填妥報名表後mail或傳真至seata@staff.sow.org.tw /(02)2307-2568, 並電洽總會秘書處行政部(02)2307-1568#11 顏小姐確認。

注意事項:
報名者請於12/28(日)參訓說明會後、課程開始前,始完成繳費程序。 如有棄權或未完成繳費者,將於開訓前依序通知備取學員參訓。

活動說明:

你曾在「貢寮海洋音樂季」裡瘋狂搖滾嗎?你曾在海邊高級Villa享受悠閒渡假時光嗎?你愛去海邊玩嗎?然而,你了解海洋多少?你知道海洋正面臨什麼樣的危機嗎?!
現在,荒野將透過「海洋關懷志工培訓課程」,將關心海洋的你們相聚,共同來期許未來美麗海岸的面貌。
我們深信「行動來自深刻地了解」,唯有讓大眾理解海洋的重要性與價值,才能使志工和社區發揮自主精神,參與保育工作,並號召更多朋友,以實際行動來維護台灣海洋環境的多樣性!

欲知詳情請洽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