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道遠足趣」部落格、繪本徵件比賽 | 環境資訊中心

「步道遠足趣」部落格、繪本徵件比賽

2008年12月27日

活動簡介:

你愛走入山林、書寫心情故事嗎?你是否已經擁有一個圖文並茂的部落格,紀錄步道旅行的點滴見聞?你是否就是我們尋尋覓覓的步道達人呢?林務局推動的全國步道系列推廣活動正等著你大方秀出「步道趴趴走」部落格的趣聞,最高獎金15,000元。

每一次的步道旅行,都是一段精彩的生命故事。故事中的主角也許是人、也許是路邊的鮮花綠草,或是山林裡的蟲魚鳥獸;利用敏銳的觀察力及豐富的想像力,把精彩的故事用畫筆或文字記錄下來。讓大家發揮無盡的想像空間,共同把最美好的山徑旅行回憶,收藏在您的「山徑故事書」繪本中。林務局推動的全國步道系列推廣活動正等著您分享步道上動人的故事,比賽分成親子組(國小、國中學生及家長)及大專社會組(高中職以上),最高獎金3萬元。

徵件延至2009年1月5日截止,請大家把握投稿時間,詳細活動訊息、報名等,請上全國步道系統系列推廣活動官方網站,或電02-23021122轉11蔡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