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旅遊教育訓練研討會 | 環境資訊中心

生態旅遊教育訓練研討會

2009年02月13日

礙於場地限制,本研討會報名已額滿。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

說明: 

  1. 正取的夥伴請在8:30分以前辦理報到,若未準時報到名額將釋出給備取的夥伴。 
  2. 未在正取名單內的夥伴,實因場地受限因素,最多開放50個名額,依報到先後順序額滿為止,報到時間為8:00~8:30分,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內政部營建署
承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研討會說明:

台灣擁有豐富多樣的自然及人文資源,具備發展生態旅遊的潛力。有別於一般走馬看花的大眾觀光,生態旅遊提供深度體驗的遊憩機會,更能促進地方經濟發展及資源永續利用。為推廣良質的生態旅遊地及分享經營操作經驗,由內政部營建署主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承辦的「生態旅遊教育訓練研討會」,於2月20日假台北市立教育大學舉辦,與會者可申請公務人員及教師研習點數。

研討會地點: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台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1號),公誠樓第三會議室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8年02月18日止 
報名方式:填妥後列報名表後,請傳真至:(02)2381-5125 楊佳璇小姐收
連絡電話:(02)2311-3040轉3153,電郵地址:envir2@tmue.edu.tw 

注意事項:

  1. 本會議預計開放報名人數為150名,報名人數額滿即截止報名,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 因會場座位及資料數量有限,會議當天敬請準時報到,相關資料以報名成功者優先領取,每人限領一本(不得代領),發完為止。
  3. 本活動完全免費(含會議資料、中餐、茶點)。
  4. 欲辦理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者,請於報名表處詳細整齊填寫身份證字號,並以當日簽到記錄為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