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步道2009年第一期志工參與工作坊 | 環境資訊中心

千里步道2009年第一期志工參與工作坊

2009年02月11日

活動說明:

千里步道運動自2006年啟動以來,受到廣大的支持與回應,不斷有許多朋友加入,或許是參加跨縣市路線試走活動,或許是透過網站閱讀相關論述,或許是參與某場智庫沙龍討論,更多是不同活動中對千里步道驚鴻一瞥,隱約知道千里步道夢想串連一條環島的綠色步道……

.為了讓更多朋友對千里步道運動有更全面的認識與了解,2009年2月21-22日,籌畫中心將舉辦一場志工參與工作坊,透過工作團隊與資深核心志工的現身 說法,細述三年來步道運動推展的脈絡,並透過戶外實地的慢行活動–在永和散步–深度了解步道運動所倡議的一些議題;藉由合作、協力、默契培養,願我們能為 千里步道夢想的推動,共盡一分心力,合力守護美麗台灣!

充實自己,成就夢想。牛轉乾坤新氣象,謹邀請你,和我們一起,為自己充電滿滿,勇力續行。

地點:永和社區大學(永和市永利路71號福和國中內)
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 對步道運動想進一步了解的一般民眾
請由此線上報名樂活志工培力工作坊報名表,或電洽:02-29236464 分機17 楊雨青 或21 黃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