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與記憶:第三屆蔡瑞月舞蹈節文化論壇‏ | 環境資訊中心

傳承與記憶:第三屆蔡瑞月舞蹈節文化論壇‏

2009年02月24日

地點:玫瑰古蹟-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8巷10號,近中山捷運站、雙連捷運站)
召集人:吳叡人(中央研究院台灣史研究所助研究員)
與談人:薛琴(中原大學文化資產研究所副教授)、黃長玲(台灣大學政治系副教授)、范燕秋(台灣師範大學台灣史研究所副教授)、趙綺芳(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理論研究所助理教授)、林傳凱(台灣大學社會所博士班)。

活動說明:

玫瑰古蹟是蔡瑞月用舞蹈為台灣所寫下的歷史記憶,是我們得以傳承、繁生、奉獻藝術力量的溫室,永在台灣土地上綻生最美麗的種子。本屆論壇以「傳承與記憶」為主題,分有「意義」和「記憶」兩場,邀請到中央研究院台灣史研究所助研究員吳叡人、台灣大學政治系副教授黃長玲、台灣師範大學台灣史研究所副教授范燕秋等專家學者,分別進行文化傳承和集體意義的討論,現場並將演出蔡瑞月經典舞作—「女巫」。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蔡瑞月文化基金會
洽詢電話:(02)2560-5724
報名:電話報名即可,或至網站中活動報名區報名(免費自由入座,座位有限,請預約報名)

傳承與記憶:第三屆蔡瑞月舞蹈節文化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