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影像行銷 臺北市農業特色紀錄短片甄選活動 | 環境資訊中心

2009影像行銷 臺北市農業特色紀錄短片甄選活動

2009年03月01日

主辦:財團法人台北市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
承辦: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收件:即日起至4月15日截止,以郵戳為憑
聯絡人:管力慶
電話:2895-4177轉13
E-mail: liching.guan@7stareco.org.tw

活動說明:

為了鼓勵時下年輕人利用影像、行動記錄臺北都會農村生活點滴,臺北市產業發展局與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攜手合作,公開甄選優秀紀錄短片企劃案。本計畫的終極目標是在WTO對農業的衝擊下,協力找出都會農業發展的潛力,看見都會農業發展的前景,更進一步推廣台北都會農業,台北人支持在地農業,落實提升台北農民收益的最高目標。

本次短片的甄選的重點是希望未來的作品,有別於政令宣導片,能夠具備了主題先行性、系統性、完整性、社會性..等,採訪拍攝出有經濟、社會與文化深義的短片,真正深度探討農業的問題。

請盡情發揮你的創意,絞盡你的腦汁,寫下用影像紀錄臺北都會農業的企劃案,讓我們一起見證臺北的農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