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新竹分會第一期環境守護培力工作坊招生中! | 環境資訊中心

【荒野】新竹分會第一期環境守護培力工作坊招生中!

2009年04月09日

活動說明:

你注意到環境問題惡化,卻覺得束手無策?你曾經想要為環境做些什麼,卻不知道從何開始?或者,你隱約覺得我們的環境出了點問題,但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今年夏天,讓我們一起參加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的環境守護培力工作坊,帶你了解台灣的環境問題,並透過許多成功案例的解析,學習操作環境議題!

我們將分享對環境保護議題的基本概念,透過許多案例研討,了解議題策略、公民及消費者力量等,並學習如何撰寫環境報導,形成有力的論述,發揮更大的力量,我們也將實地勘查議題現場,感受環境破壞的嚴重性及環境守護的重要 。

「荒野守護」的理念就是透過環境議題的參與,尊重其他物種的生存權,讓生態環境得以被妥善保存,並成為留給後代最珍貴的遺產,而參加環境守護培力工作坊是踏出行動的第一步,除了學習外,我們將分組操作正面臨的議題,建立地方環境守護團隊。 請與荒野一起守護這片蘊藏無限生命力的大地!

培訓時間:自2009年5月7日至8月29日止。包含每週四室內課及兩次六、日之室外課,7月2日後改為兩週一次之實習討論
活動地點:新竹市東大路二段313號,點此瀏覽地圖資訊
課程費用:會員或義工1,000元;非會員1,200元(本費用不含外出旅行之費用)。另加收1,000元保證金,上課採學分制,修滿10學分保證金可退。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30日,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電話:(03)534-0942,email:sowhc@sow.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