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粽‧慶端午」活動報名中! | 環境資訊中心

「陽光粽‧慶端午」活動報名中!

2009年05月18日

隨著天氣漸漸變熱,來自陽光的能量除了被稻子等綠色植物吸收,轉變為植物能之外,有沒有可能進一步直接為人類所用?當能源越來越稀有,再生能源的議題更夯啦!但是不管是風力發電或是太陽能發電都是需要相當資本的永續能源運用方式,有沒有更簡便的方法,讓家家戶戶都可以運用太陽這項堪稱「用之不竭」的能源?

因此,「有機稻場」特別設計了「陽光粽.慶端午」活動,希望大家在端午節後的「芒種」時,能藉由製作太陽能鍋的過程體驗陽光的熱力、「樂活」生活,一起學習如何運用這一項取之不盡又環保的免費能源!也同時要來向會煮好吃料理的米漿奶奶學習客家粿粽的做法喔!

就在6月7日星期日,讓我們一起從「陽光粽.慶端午」活動中,觀自然、學科學、過個愛護環境的生活喔!活動詳請請參閱簡章,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呼朋引伴一起來報名喔!

地點:有機稻場(苗栗縣苑裡鎮玉田里7鄰91-5號)
主辦: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山水米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5月25日截止
電話:037-743000
E-mail: organic.farm@msa.hinet.net

更多詳情請見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