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沙尼亞綠色能源志工、招募中! | 環境資訊中心

愛沙尼亞綠色能源志工、招募中!

2009年05月20日

參與綠色能源計畫,體驗international Folk Music Festival的魅力、愛沙尼亞Estonia,很陌生嗎?在歐盟,她可是最當紅的喔!經過半世紀的蘇聯統治、五十年的孤立落後,愛沙尼亞轉身投入自由市場經濟,短短十八年,已經成為歐洲經濟成長最快的國家。

除了經濟的快速成長,愛沙尼亞也持續推動環境永續發展,今年暑假,國際志工夥伴們將參與維爾揚迪縣(Viljandi)發展替代能源的先鋒計劃,將十八世紀水磨(Koesti watermill)延展為現代的水力發電廠,將歐洲的百年風華轉換成愛沙尼亞綠色能源的新標竿,喚起更多居民對綠色能源的重視。

參與本計劃的志工夥伴,將有機會參與七月底在Viljandi舉辦的international Folk Music Festival,享受各國民族音樂的動人魅力!

志工工作:志工參與計畫期間,當地專業技術人員將會協助大家一起進行清潔Koesti河兩岸、整理Koesti watermill周圍環境並協助相關維修工作。
工作時間:一週五天,每天工作約7至8個小時。
特別限制:
  1. 18歲以上,沒有年齡上限,35歲以上特別歡迎!
  2. 如果有很嚴重的花粉過敏,這個計劃就不適合你,再找找其他計畫吧!

服務地點:在南愛沙尼亞Viljandi邊境,是一個文化重鎮,經常有藝文活動、歌劇、音樂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