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思考:減碳解說培訓班 | 環境資訊中心

綠色思考:減碳解說培訓班

2009年06月02日

您想詮釋動物生態的奧秘,卻掌握不住重點嗎?您想推廣節能減碳,卻不知從何下手嗎?您想讓自己的解說或教學功力更上層樓,做個名符其實的地球環保解說員嗎?熱愛大地的您,一定不能錯過「綠色思考:減碳解說培訓班」。

這是動物園首次以節能減碳議題,針對解說志工、學校教師開設的保育解說研習班,精心安排理論與實務並進、認知與技能兼顧的課程,能讓您的動物知識融合於環境保育的內涵,歡迎嫻熟園區環境的解說志工(不限動物園志工)及各級學校對節能減碳教學有興趣的教師報名參加。

指導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主辦單位:臺北市立動物園
活動地點:臺北市立動物園昆蟲館2樓多媒體放映室
報名事項:本活動全程免費,請至本園網站報名。
活動聯絡:02-29382300轉505,李沛縈;213,劉依如。

報名期限:第二梯次 98年6月9日截止、第三梯次 98年8月17日截止
報名資訊:本課程採書面報名方式,須填妥報名表後,使用E-mail(energysave@zoo.gov.tw)、或以傳真方式方式傳送報名資料,傳真電話:02-2938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