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文藝講座:悅賞青春 李偉文邀您傾聽自己的鼓聲 | 環境資訊中心

金車文藝講座:悅賞青春 李偉文邀您傾聽自己的鼓聲

2009年06月15日

主辦單位:金車教育基金會
協辦單位:遠流出版社
活動地點:金車文藝中心台北館

活動聯絡人:邱思穎 2366-2828轉6509

若有一天願望都能輕鬆實現,您的慾望會持續延伸?還是選擇體會擁有的一切?現代人運用科技方便生活,卻逐漸遺忘與生俱來的能力,生活充滿奔忙與競爭的步調,努力追求成就卻經常忽略最親近的家人。想一想,有多久沒和自己的心說話?是否整天埋首於工作,壓抑心中原本熱情鼓動的渴望與期待?

金車教育基金會邀請在生態、公益耕耘多年的知名作家李偉文,將於6月20日下午兩點在金車文藝中心台北館演講,身為牙醫師,不僅將診所變身為社區圖書館,更挪出一半時間從事社會公益。李偉文將分享近年來在工作、生活上,及參與社會公益中的心得與發想,帶領聽眾進入對自身生活情趣,生命意義的探索,以及親子教養的反思。

在生活中,我們需要「鼓聲」振奮人心、提醒前進。「閱讀 傾聽」李偉文擊出的鼓聲,將給所有的學生、家長、老師、上班族、企業人帶來熱情前進的動力。期待每一個人都勇敢呼應自己內心的聲音,選擇屬於自己的路,從此活得自在,時時刻刻充滿了熱情!無論處在何種逆境,都能勇敢面對!
此場精采講座為免費公益性質,歡迎所有民眾一同激發前進動力!誠實面對內心真正自我,活出自己,活得充實自在!

更多詳情請見活動網頁,免費預約報名專線02-2562-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