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廢棄物長期監測活動 | 環境資訊中心

海灘廢棄物長期監測活動

2009年06月15日

歡迎社區民眾、學校老師、學生、家長與您家可愛的小朋友踴躍參加!讓我們一同從海灘廢棄物監測活動中,學習紀錄海灘廢棄物種類與數量、觀察沙灘與海岸線環境生態與變遷、親近自然環境,學習尊重土地,實踐關懷環境的一種態度與方式,並重新體驗大自然的智慧與荒野生命動人樂章!

海灘廢棄物監測地點:台南安平港至黃金海岸之間一段美麗沙灘

集合時間、地點、前往方式:煩請仔細詳閱,我們建議下列二種前往方式,參加者請事先告知我們你選擇前往的方式:

  1. 下午16:00,請在台南市中華西路一段與健康路三段交叉路口之(金府城火雞肉飯)商家前與海廢義工會合後一同前往監測地點。(如果你不清楚海灘廢棄物監測地點在哪?我們建議你在此處與海廢義工一起共乘車輛前往廢棄物監測地點,以免迷路!)
  2. 下午16:30,自行前往海廢監測地點(台南安平港-黃金海岸之間一段美麗沙灘)與義工會合。

活動聯絡人:

  1. 台南市社區大學自然與環境學程,瑞光老師:c7720831@ms59.hinet.net(台南市社區大學聯絡電話:06-2515670)
  2. 台南市社區大學海灘廢棄物監測社,社長東彬:a99567@seed.net.tw

備註:

  1. 活動免費參加,參加者請事先來電報名(06-2515670)並留下您的基本聯絡資料與前往的方式?也可在「愛戀沙灘、愛戀台灣」部落格留言板留言告知!
  2. 我們建議您自行攜帶工作手套(避免被利物刺、穿傷)、遮陽帽、遮陽衣物、飲用水、些許食物,穿著輕便之球鞋或包腳鞋,盡量不要穿著拖鞋或涼鞋,避免被利物刺、穿傷。
  3. 如遇上天候不佳的情形,活動將順延舉行,煩請密切與台南社大聯繫詢問。(台南市社區大學聯絡電話:06-251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