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什麼最夯?獨木舟環島go! | 環境資訊中心

暑假什麼最夯?獨木舟環島go!

2009年07月01日

之前發布之附檔內訊息是寫7/1啟航,但由於海況之因素,海巡部分建議我們延期,故啟航日延至7/4,特此致歉。

地點:全台(出發地點:基隆市外木山大武崙沙灘)
主辦: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學生事務處
承辦: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能研上道團隊
報名:即時報名
聯絡人:獨木舟長征計畫團隊總幹事黃偉倫、總幹事秘書高郁珊

連絡電話:黃偉倫(0963-192-224)、高郁珊0988-228-374

E-mail:黃偉倫(a249831@yahoo.com.tw)、高郁珊(shainaynolos@hotmail.com

活動說明:

我們是以海洋大學的學生為主的團隊,今年夏天即將啟程用獨木舟環島,宣示節能與保育的理念。

另為了可以讓其他人也能從海上體驗台灣海洋之美,我們將原本的長征環島稍做修正成為體驗營的形式,若您有獨木舟、槳等器材 歡迎報名認養途中部分路段,與我們一同航行,也可一起分享交流!但目前我們仍需要大家協助兩件事:

  1. 捐款:完成活動記錄片拍攝所需之器材等相關費用,目前尚缺台幣38萬元、活動中飲食之經費,尚缺攜帶式飲用水(2000cc)150箱。
  2. 協助每日停靠站之休息與支援:如果您認同我們的天真與熱情 也認同台灣海洋環境與保育的重要性 請不吝給我們支持鼓勵 並給予我們協助與指教。

更多詳情請點此下載活動簡章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