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蝴蝶觀察活動! | 環境資訊中心

免費蝴蝶觀察活動!

2009年07月10日

地點:芝山文化生態綠園
主講:台灣蝴蝶保育學會與芝山文化生態綠園講師
主辦: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承辦:芝山文化生態綠園,台灣蝴蝶保育學會
協辦:名山里辦公處、芝山岩社區發展協會、內湖區西康里、芝山里、忠誠里
報名:即日起至額滿為止(每梯次限定40人)
聯絡人:李明晃 電話:02-8866-6258轉分機11至14
E-mail:whingwhingwhing@gmail.com

活動說明:

年夏天,邀請您加入我們的生態系列活動,一同來賞蝶,體驗有關蝴蝶生態的食草與蜜源植物、棲地營造、飼養觀察、標本製作、攝影技巧、芝山岩生態調查與觀察成果呈現等。

「芝山文化生態綠園」是我國第一座文化生態公園,園區內各項設施皆在突顯本地豐沛的文化、生態資源,基地所在為全國唯一一處擁有七個文化層的地方,也是台北地區唯一現存『芝山岩文化層』遺跡之所在。同時也因為曾於清朝及日據時期被封為保安林和天然紀念物,園區內擁有台北近郊難得一見的巨木景觀,成為台北都會中珍貴的休閒綠地及森林寶庫。

活動免費用,第一階段的活動已經開始報名,於7至8月份邀請您探索蝴蝶的基礎知識,您僅需要帶著喜樂的心情,在台北美麗的城市裡,讓我們紀錄蝴蝶的生態,更深層的感受生命的絢爛。

※詳情請見活動專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