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臺灣青年客家文化營—客家彩度、點亮台灣 | 環境資訊中心

2009臺灣青年客家文化營—客家彩度、點亮台灣

2009年07月13日

今年暑假「2009臺灣青年客家文化營—客家彩度‧點亮台灣」是由行政院客家委會與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主辦,耀寬團隊承辦的營隊活動,是「免費」的三天兩夜青年營隊,足跡遍及高高屏三縣市的客家庄與文化景觀,探索文創產業的發產與同學們職涯的可能。

營隊的講師陣容堅強,除了有中研院院士徐正光老師外,更有風潮唱片總經理楊錦聰、學學文創執行長黃曉薇、華陶窯執行長陳育平等知名產業界前輩,更有世界咖啡館課程,安排一百位學員產出集體智慧,分享美好的客家經驗。

本營隊不限客家子弟參加!希望閩南、原住民、新住民、僑民甚至是外國的交換學生都能夠來報名,營隊全程以國語為主,台語、英語以及客家話為輔,意圖讓非客家族群體驗客家之美,所以用最簡單的方式呈現各種的客家魅力,進而讓國際背包客也愛上客家文化。

這個營隊雖然免費,但是我們用雕琢未來文創產業生力軍的心情,營隊住的民宿與享用的餐廳可能不是五星級的飯店,但絕對是風情獨特的地方景致,以及令人食指大動的地方美食。強調的是用腳學地理,所以會曬到太陽,但是保證燦爛笑容比冷氣教室昏睡的回憶更美。是一場宏觀台灣與微觀客家的青春行旅。

2009臺灣青年客家文化營—客家彩度、點亮台灣

※更多活動詳情請點此下載簡章瀏覽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刻點此下載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