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溼地樂園遊一夏吧 | 環境資訊中心

大家一起來溼地樂園遊一夏吧

2009年07月21日

炎炎夏日,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準備了一系列清涼消暑活動,8月10至11日的「濕地樂園遊一夏」活動,將帶領國中小學生在濕地內探險、認識不同種類濕地生態系的特色、動手製作調查濕地工具及進行生態物種分類,啟發孩子對自然觀察的興趣。

主辦單位: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活動對象:暑假國小四升五年級以上學生及國中生,名額35人。
活動費用:參加人員每人新台幣600元正。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未達17人以上報名,活動取消)。

報名方式:請上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Take it easy! 環境行動網」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下載報名表。報名表填妥後回傳至本中心(03)9532-126,我們將在兩個工作天內與您確認,或請來電進行報名確認。

報到及解散地點: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其他注意事項:如遇颱風、地震、大雨等不可抗力之天災,本中心將視狀況調整活動內容,或於活動前一天中午前通知取消,故請填寫清楚聯絡電話與e-mail。本中心於活動日前一週將寄發行前通知單,請務必清楚填寫e-mail或傳真。如活動三天前仍未收到行前通知單者,請來電確認。

※更多活動資訊,請詳閱簡章內容,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或(03)954-5114轉244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