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 第二期「海洋關懷志工」培訓課程 招募中 | 環境資訊中心

【荒野】 第二期「海洋關懷志工」培訓課程 招募中

2009年07月31日

地點:荒野保護協會台北總會(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
主講:荒野講師
主辦:荒野保護協會
報名時間:2009年 8月18日(二) 截止

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後mail至seata@staff.sow.org.tw,或傳真至(02)2307-2568, 並電洽總會秘書處行政部(02)2307-1568#11,顏小姐確認。

聯絡人:顏逸軒小姐 (02)2307-1568分機11
活動說明:

你問我為什麼要守護海洋? 聽著啊!千萬年來用斑斕的顏色孕育潮間帶生物的珊瑚,已經被人類在數十年中漂白 海面上飄的不再只是水母,更多的是寫滿各國文字的塑膠袋黑面琵鷺、大杓鷸、白鷺鷥飛回台灣的時候,已經快要認不得他們的家 因為海岸線已經變成一大堆醜陋的消波塊、工業區,他們迷路了需要你,因為海是台灣島的母親!

需要你,因為還想看到美麗的浪花;需要你,因為鯨豚在海面聲聲呼喚;需要你,因為人類天性對海洋的渴望!

荒野保護協會海洋關懷志工第二期正熱烈向愛海的你招手,以實際行動來維護台灣海洋環境的多樣性!

更多資訊請點此下載活動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