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奧踏查記邀民眾一同思古道之幽情 | 環境資訊中心

大南奧踏查記邀民眾一同思古道之幽情

2009年09月07日

北路,一個年代久遠而記憶模糊的名字,一百多年來,幾乎早已被世人遺忘。蘇花古道,是它新的名字,並為這條古老蜿蜒的道路賦予了新的生命。 南澳越嶺,烏石遠眺,思古幽情,歡迎您在這時空交錯的古老森林裡,隨著專家的帶領,看到絕景、古蹟、豐富的動植物,席地午餐感受先人刻苦耐勞的精神!

主辦單位: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活動對象:國中以上一般社會大眾;名額35人。

活動日期:2009年10月17日,上午08:00-下午17:30。

活動費用:參加人員每人新台幣350元正(包含交通費、保險費等)。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未達17人以上報名,活動取消)。

報名方式:請上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oudong.forest.gov.tw)及「Take it easy! 環境行動網」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下載報名表。報名表填妥後回傳至本中心(03)9532-126,我們將在兩個工作天內與您確認,或請來電進行報名確認

其他注意事項: ※如遇颱風、地震、大雨等不可抗力之天災,本中心將視狀況調整活動內容,或於活動前一天中午前通知取消,故請填寫清楚聯絡電話與e-mail。 ※本次活動已為每位參加者投保新台幣100萬元意外險,6萬元限額。 ※本次活動午餐請自備,建議準備簡單行動雜糧,體驗過去先民們往返古道、席地午餐、挑望遠景的情境。 ※本活動登山路程約4小時,請斟酌體能後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