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s都會台北燃燒地圖徵求策展志工團隊! | 環境資訊中心

OURs都會台北燃燒地圖徵求策展志工團隊!

2009年09月21日

OURs都會台北燃燒地圖徵求策展志工團隊! 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網站,燃燒地圖之議題結盟希望透過初步串聯台北縣市之環境議題,透過網路平台,突顯城市治理之危機,同時發展民間版之政策論述與規劃。並且採用逐期公民互動機制,讓燃燒地圖得以漸步成為一普羅大眾使用便利之政策結盟、議題行銷、社會教育之平台。

用燃燒炸彈 讓議題發聲

只要擁有GOOGLE帳號,就能夠立即迅速地將妳我身邊所發生的環境議題丟上去,自己編撰上傳環境照片、簡述環境事件、附上聯絡方式或團體網址,環境炸彈地圖一覽無疑,讓更多民眾看見你所正在運作呼籲之環境炸彈。

燃燒地圖 讓你找到環境戰友

除了提供平台作為公民隨時散佈挖掘環境問題,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網站並邀請各相關團體進行即時新聞更新,同時辦理相關環境議題民間白皮書工作坊與資訊上傳,民間版的環境對策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戰友!

環境互動平台 没你就不行

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屬草創階段,尚有許多互動功能與視覺呈現需要改進,為地球而戰的義勇軍永遠不嫌少,歡迎加入志工行列,腦力激盪,燃燒北台灣環境指數!

服務地點:大台北地區
志工服務內容簡介:

  1. 策展文件翻譯(中英,可遠端協助)
  2. 網路宣傳、部落格管理協助(對於以網路行動參與環境議題有高度興趣,
    熟悉google地圖與相關工具者)
  3. 特定環境議題展覽協作(協助特定運動團體與藝術家之溝通、合作、展覽執
    行)
  4. 策展志工團隊聯絡人(對於環境或藝術議題有興趣,並擅長志願者組織、樂
    於擔任團隊聯繫溝通者)
  5. 公共關係志工(具媒體聯絡、募款操作經驗者佳)

報名請洽: 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OURs (Organization of Urban Re-s)
聯絡地址:台北市大安區(10646) 羅斯福路三段61號二樓
聯絡窗口:秘書處陳依雯 (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