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美國賓州駐台辦事處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美國賓州駐台辦事處

2009年10月19日

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10/21~10/24

台北世貿展覽一館A614、616、618攤位

誠摯邀請您蒞臨指教

主辦單位:美國賓夕凡尼亞州貿易投資辦事處

美國賓州自2003年起,產官學三方便積極投入再生能源產業,讓賓州逐步成為矚目的再生能源領導者,而2008年州長Rendell簽署總金額高達6億6千6百萬美元的替代性能源暨燃料投資基金法案,為賓州打造出更美好的「綠能」前景。

今年所舉辦之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將有來自8家賓州廠商的優質綠能產品參展(各公司資料請詳下),其能藉由此機會尋找台灣的合作夥伴 (代理/經銷)及買主,共創商機、建立乾淨能源新世紀。

同時,10月22日上午10:00至12:00,於台北世貿一館2樓第3會議室,「美國綠色產業商機說明會」將帶領您進入美國的綠色產業及市場,歡迎踴躍報名。

1. AlterNRG (Westinghouse Plasma Corporation)- 提供電漿氣化系統(包含電漿氣化爐、電漿火炬系統、進料系統、焚化灰渣處理系統以及廢熱回收與微粒子移除系統),可將生質廢棄物中的有機物質迅速裂解成CH4、C2H2、CO及H2等合成氣,經淨化等程序後可用來生產乙醇、蒸汽、柴油等,以作為後續發電應用。另外,亦提供工程服務、生質原料與廢棄物檢驗服務,以及軟體技術服務。

2. Armstrong World Industries Inc.- 為全球知名的地板、天花板設計製造商。作為建材行業的領導者,阿姆斯壯始終承諾構造綠色環保建築,向客戶提供最佳的可持續發展的技術、產品及服務。早在1909年,阿姆斯壯率先製造亞麻地板,引領環保新概念。1999年,作為對環保的承諾,阿姆斯壯推出了獨一無二的產品回收計畫專案,將廢舊礦棉板從各建築物中收集後運至阿姆斯壯的工廠進行回收處理後再利用。

3. Calgon Carbon Corporation- 是全球最大的粒狀活性炭製造商,同時為飲用水淨化、工業溶劑回收、臭味控制,空氣暨水污染處理提供高效、經濟的服務和解決方案。另外,該公司的再生技術可以讓活性碳循環使用,不易造成汙染,可減低環境的負擔。2006年其產品被應用於高雄市鳳山水廠飲用水淨化專案,近期又贏得美國發電廠合約,未來五年將銷售出美金2500萬活性碳產品,以除去中西部火力發電廠內水銀。

4. Dunmore Corporation- Dunmore是專業塗層薄膜、積層膜、金屬薄膜製造商,擁有35年以上的經驗,2座美國和1座德國的工廠,皆通過ISO 9001-2000認證。該公司在台銷售Dun-SolarTM太陽能電池封裝用背板,使用最新技術製造的杜邦Tedlar材料,依照需求與不同厚度以及材質的材料進行貼合製成,可以提供不論是矽晶型或薄膜型的電池模組最好濕氣阻隔表現,並確保電池長時間的發電效能。

5. ECORE International- 時尚環保地板製造商,亦為美國綠建築協會會員。產品符合:美國綠建築LEED認證、ASTM美國材料試驗協會的永續性評估、華盛頓州室內空氣品質(AIQ)規定、美國職業安全健康管理局甲醛排放認證、美國環境保護機構的室內空氣品質(AIQ)規定、ISO 9001:2000認證。

6. ISTN- 使用奈米技術開發出新一代的二氧化矽氣凝膠,可應用於水處理。其CSMGTM (化學修改膠凝體表面)技術,可使二氧化矽氣凝膠具有優越吸附容量,有效移除水中的重金屬離子,以補救金屬水質造成環境的傷害。另有奈米節能鍍膜光學塗料暨二氧化碳發泡技術。

7. Lutron Electronics Co., Inc.- Lutron是全世界第一家使用電晶體來控制燈光的公司,也是美國第一批獲得ISO9001品質認證的20家公司之一,產品通過美國UL,加拿大CSA,英國RFI,日本DENTORI T-MARK,丹麥D MARK,德國TUV和歐洲CE的安全標準測試。擁有30多種專利,60多種產品系列,12000多種品項,被廣泛的運用在全球各大著名建築,如美國白宮、微軟總部、英國古根漢博物館,全球Louis Vuitton精品店等,台灣的台北101、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帝寶豪宅庭園及室內設計、高雄世運主場館,也都選用了世界最頂級的燈光設計及控制設備。

8. Weston Solutions, Inc.- 致力於環境研究、綠建材開發等相關環保課題五十餘年,從總體評估到設計、建置與實作,構成一個完善的方案,幫助許多客戶達成永續環境發展與維護的目標。提供與ABC Supply Company, Inc.合作研發的GreenGrid® 屋面系統、LEED認證專業諮詢顧問以及設點評估。Weston Solutions, Inc.另一專業強項為高嚴密保安系統建築(美國在臺協會內湖新館第一階段工程標案即由該公司得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