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和史前館邀您一起「全民有愛大聲說」! | 環境資訊中心

中華電信和史前館邀您一起「全民有愛大聲說」!

2009年11月03日

有愛大聲說;圖片來源:中華電信、史前館

專家說,災後一個月到半年才是憂鬱症和自殺潮的好發期,

因為現實問題一一浮現;因為社會關懷漸漸褪去。

 

於是,中華電信和史前館邀您一起「全民有愛大聲說」!

讓我們用行動證明,從沒忘記正在咬牙重建的八八災民們。

活動辦法:

無法親自到現場關懷災民沒關係,現在只要隨手拿起手機、相機、攝影機拍下30秒短片,我們就會將您的問候帶到災區,中華電信基金會也會為您捐出30元(前1萬部)。

影片檔案規格為mpg、 mpeg、mov、wmv、asf、mp4、m4v、wma、wav、flv影片,單支影片不得超過100MB長度不得超過30秒

中華電信、史前館更會選出真情感人、創意獨具的精采作品,送出iPhone 8G、HPMini2133小筆電等一百多項獎品,並有機會在史前館八八風災特展及相關活動中露出。

個人投稿數量不限,只要內容不重覆,您可以用各種方式(說、學、逗、唱),各種風格(溫馨、輕鬆、嚴肅)向台東縣嘉蘭村的災民朋友們加油、打氣。

得獎名單與領獎辦法,於活動結束後10天公告在Xuite網站上。

※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