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門永續設計「災害管理論壇」 | 環境資訊中心

樸門永續設計「災害管理論壇」

2009年11月04日

達魯瑪克部落居民免費參加!

如果我們能更清楚災害發生的原因與應變措施,將能更有能力面對災害,保護我們的家園與環境!

大地旅人環境工作室邀請您參與我們的樸門永續設計論壇,跟隨澳洲著名的樸門永續設計專家Robyn Francis,一同討論並學習如何面對極端氣候所帶來的災害。

全球氣候變遷導致許多的天然災害,今年的莫拉克颱風就為台灣帶來極大的損傷。我們應該記取教訓,審思災難發生的原因,並做最好的準備,方能有效面對災難。

澳洲樸門永續設計的講師-Robyn Francis老師,將為我們分析災難發生的原因並說明防災設計,透過這堂課,相信可以讓你面對災難做好最完善的準備!

我們的課程將包括:防災設計與風險管理、社區災害管理論壇

【時 間】11月11日(三)下午2:00~下午5:30
【地 點】達魯瑪克部落社區活動中心(台東縣卑南鄉東興村東園一街120號)
【費 用】500元整(內含午餐)*達魯瑪克部落居民免費參加!
【主辦單位】大地旅人環境工作室
【協辦單位】台東縣卑南鄉東興社區發展協會
【報名方式】Mail報名szechen@earthpassengers.org 陳玉子
【相關聯絡】大地旅人陳玉子(TEL:02-2935-0203)

大地旅人環境教育工作室 http://earthpassengers.org/project
台東大學理工學院綠色產學合作中心 http://www.peopo.org/nttu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