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FUN濕地~體驗篇 | 環境資訊中心

關渡FUN濕地~體驗篇

2009年11月12日

地點:關渡自然公園(台北市北投區關渡路55號)
主辦:台北市野鳥學會關渡自然公園管理處
內容:秀明自然農法新飲食介紹/水田文化體驗/烘窯趣、田間遊戲
自費:500元(含:保險、午餐、講師、烘窯材料)
名額:40人(18歲以上對濕地保育懷有熱情之一般大眾)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8587417轉218
E-mail: tmepp@wbst.org.tw

關渡FUN濕地~體驗篇

你認識濕地嗎?濕地是什麼樣的地方呢?走吧!讓我們帶著探索的心情,你會發現,濕地可以是一段詩,一幅畫,一首優美的歌,一個動人的故事,一場文化的洗禮!

行動吧!讓我們以關渡自然公園為起點,去認識、關懷台灣土地的美好,還有濕地人的熱忱。關渡FUN濕地邀請你一起發現、探索台灣多元的濕地樣貌!

2009/12/19(六)  綠色濕地‧田園樂

從古至今,生物資源豐富的濕地,可說滋養一代又一代的子民,水田便是如此,而農民們也永遠扮演水的魔術師,將荒野變良田,馴化出許多依附稻作節奏變化的生命。我們將邀請引進日本秀明自然農法的大屯自然農莊創辦人-黎旭瀛及陳惠雯夫妻,分享如何「尊重自然,順應自然」,以不傷害土地的方式耕種,打造最健康的飲食生活;下午再親自動手蓋窯、烘蕃薯,享受農閒時期稻田所帶來的樂趣。心動了嗎?趕快來報名吧!

*採預約報名,額滿為止。請填妥報名表後回傳,經過篩選錄取後,再通知繳費。

*除活動費用外,將酌收濕地保證金500元,全程參與且完成【行動濕地】活動者(參閱以下說明),將全額退還。

詳情請見http://your.gd-park.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