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步道志工與小蜜蜂見面交流會 | 環境資訊中心

千里步道志工與小蜜蜂見面交流會

2009年12月07日

地點:中華電信基金會12樓國際會議廳
主辦:千里步道籌畫中心

千里步道的朋友們大家好:

感謝所有夥伴一整年的共同努力,讓千里步道得以踏實的一步步朝向夢想邁進,也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我們即將在明年成立四週年之際,公佈環島路網主幹道!

在此歲末迎新之際,我們謹定於12月19日〈六〉中午12點,於中華電信基金會12樓國際會議廳(感謝資深志工三元和志明先生的協助),舉辦「千里步道歲末聚餐暨環保論述小蜜蜂見面交流會」。(關於環保論述小蜜蜂的成立緣起,詳見千里步道發起人聯名信:邀請你當環保論述小蜜蜂

當天我們會準備可口的午餐,方便帶些餐點來的朋友亦可「一人一菜」,用輕鬆愉快的心情與千里步道的老朋友、新朋友一同歡聚!下午2點-5點則會進行「小蜜蜂見面交流會」。登記園丁一號的千里步道發起人黃武雄老師也將與小蜜蜂們聊聊如何匯聚眾力攜手為環境發聲!

期待您的蒞臨與會! » 千里步道歲末聚餐暨小蜜蜂見面交流會線上報名表

還沒成為環保論述小蜜蜂嗎?
» 環保論述小蜜蜂線上報名
» 環保論述小蜜蜂網路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