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社區大學98秋季班「愛地球.愛音樂」聯合展演 | 環境資訊中心

新莊社區大學98秋季班「愛地球.愛音樂」聯合展演

2009年12月16日

時間: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下午2:00-5:00
地點:新莊社區大學(新莊高中演藝廳,新莊市中平路135號)

活動簡介
1.以往年度成果音樂會均採個別發表方式,本次計畫擬由新莊社大口琴快樂班、黑管快樂班、薩克斯風班(蕭麗玲講師指導)及合唱團共同籌備策畫;並邀請OUR JAZZ 愛樂工作室共襄盛舉。其目的是讓學員們有主動學習及籌辦大型音樂會的經驗,並藉由彼此間觀摩學習,擴大學習成效與社大間的互動交流。

2.將學員們音樂學習成果帶入社區,與社區民眾分享學習的喜悅,並提供學員將學習音樂的觸角伸展至未曾接觸的生活體驗,擴展學員自我的視野。

3.藉由本次活動響應「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正在推動的順手捐發票-保護台灣的「山林」、「海洋」、「溼地」的活動,透過音樂會向社區民眾傳達關心地球、愛護自然的另一種途徑。

指導單位:新莊社區大學
主辦單位:新莊社區大學口琴快樂班、黑管快樂班、薩克斯風班、合唱團
協辦單位:OUR JAZZ 愛樂工作室、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連絡電話:89943725 (上班時間:下午2時至10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