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旅遊協會會員大會:竹子湖暨生態旅遊e起來發表會 | 環境資訊中心

生態旅遊協會會員大會:竹子湖暨生態旅遊e起來發表會

2010年05月24日

敬致各位會員朋友:

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又要和大家見面囉!這是一個專為會員量身訂做的聚會,除了例行性的議題討論外,並安排了主題分享,還有三個不同的《主題性遊程》,讓您可以從不同的角度,深入體驗竹子湖之美!去年本會受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委託,執行了「竹子湖社區生態旅遊機制推動計畫」,將自然與文化資源調查成果運用於生態旅遊實務操作,具體完成了3條區域特色遊程的規劃、生態旅遊解說資料的彙編、社區導覽人員的訓練與導覽服務機制的建立等工作。期望藉由這次會員大會的舉辦,邀請會員朋友們一同來體驗協會所規劃的遊程,重新認識竹子湖,同時也瞭解協會對於推廣生態旅遊所投入的努力。而為了讓整個旅程有不一樣的美好回憶,協會與尚美讀書網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製作生態旅遊電子筆記書,並於大會中首次發表【生態旅遊e起來】數位電子書,讓會員朋友們於旅遊結束後上傳當天拍攝的照片,DIY編輯自已的e遊記並分享給親朋好友,讓回憶珍存在生動活潑的多媒體電子書中,誠摯邀請您前來共同來體驗!

敬邀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永續生態旅遊協會

協辦單位:竹子湖觀光發展協會、尚美讀書網路股份有限公司、湖田里辦公室、湖田社區發展協會、湖田國小(依筆劃順序掛列)

日期:民國99年06月12日(星期六)

報到地點:湖田國小(臺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17-2號。)

報到時間:09:00 -09:20

費用:會員(免費),眷屬$450元(至多攜伴3位)非會員推廣價$500元(包含午餐、導覽費、保險等費用)

第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議程表時間:民國九十九年六月十二日 星期六地點:湖田國小集   合
因陽明山假日實施交通管制,竹子湖停車場只有8個停車位,請大家儘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為地球節能減碳!
報到時間:09:00-09:20                                
地點:湖田國小
時間內容備註
09:00-09:20  湖田國小集合報到湖田國小
09:20-10:00  主席及來賓致詞【生態旅遊e起來】發表會大會開始會務報告提案討論提案一:本會98年度經費收支決算,提請審議。提案二:本會99年度工作計畫草案及收支預算草案,提請審議。主席:高志明理事長
10:00-15:30  主題性生態旅遊〝鮮〞體驗:路線一【探訪竹子湖的幽靜祕境】路線二【百拉卡與自然的相會】路線三【竹子湖青春向前行】各組帶隊出發
15:30~16:00【生態旅遊e 遊記電子書教學示範】湖田國小
16:00  賦歸

注意事項:1. 為力行環保節能減碳,敬請自備環保餐具、水壺、水杯、遮陽帽、雨具。2. 請身穿輕便的服裝與舒適的鞋,參加行程二或三者請儘量穿著運動鞋,背雙肩背包。3. 本活動每人投保100萬旅行平安保險(附加10萬傷害醫療保險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