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鴨猜猜看 | 環境資訊中心

小水鴨猜猜看

2010年08月06日

「小水鴨猜猜看」8/10上線,上網玩遊戲 多項好獎等你拿!

 小水鴨又要造訪台灣囉!趕緊來上網猜猜看,今年小水鴨到底什麼時候來?「2010臺北國際賞鳥博覽會」即將於11/13、14於關渡自然公園盛大展開!在小水鴨即將從遙遠北方來台渡冬的時節,台北市野鳥學會在賞鳥博覽會開幕前特別規劃了「小水鴨猜猜看」的網路遊戲,供民眾上網認識小水鴨的生活,凡參與的民眾即有機會抽中大獎。

民眾可上網猜測第一隻小水鴨到達關渡自然公園的日期以及至10月底前關渡自然公園裡小水鴨的最大數量。活動資訊如下:

凡上網參與活動者,就有資格參加開幕當天抽獎

活動辦法:填妥資料將系統自動回覆的抽獎券列印下來,並於11月13日開幕當天投至舞台前摸彩箱,並於當天下午13:00公開抽獎。(送台北鳥會出版自然叢書系列一本)

猜中第一隻小水鴨到達關渡自然公園的日期者,並於10月16日於關渡自然公園自然中心公開抽獎,由猜中者中,抽出十人獲得鳥會T-shirt乙件。

猜中至10月底前關渡自然公園裡小水鴨的最大數量者,並於11月14日下午13:00於舞台公開抽獎,由猜中者中,抽出十人獲得鳥會T-shirt乙件。

歡迎親子及大小朋友馬上上網: http://www.seayes.com.tw/~bird/duck/index.htm 一同來猜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