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背包客』秋季國際工作營志工人脈 Party | 環境資訊中心

『志工背包客』秋季國際工作營志工人脈 Party

2010年09月22日

史上最有趣、最瘋狂也最有意義的國際志工人脈趴來囉!2010年暑假VYA協助600位「正港台灣青年」到39個國家,從北半球到南半球,幸運的話,都可遇見台灣志工背包客的影子喔!重要的是,他們讓世界見證了來自台灣青年的勇氣、行動與貢獻。

透過10位志工背包客,訴說10個不一樣的故事,帶你體驗10種不同層次的感動。

分享對象:VYA將邀請2010年暑假參與「國際工作營計畫」的台灣志工,每人用10分鐘的時間,分享他(她)們的志工背包客故事(志工足跡:橫跨五大洲)

2011年寒假,VYA熱情邀請你參與國際工作營,創造屬於自己的志工故事喔!

搶先看,國際工作營中文網:www.volunteermatch.org.tw/iw

主辦單位: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VYATAIWAN)

共同主辦單位:V1492旅行與閱讀俱樂部。

時間:2010/10/16(六),PM0300-0530(PM0245開放入場)

地點:台北V1492倉庫藝文中心,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F(位於忠孝東路彩虹3C樓上)

地圖與交通方式:http://www.taipeistock.org.tw/map.html

與會對象:對於參與國際工作營活動有興趣的朋友,未來有興趣挑戰志工背包客的伙伴。

參加資格:免費,請攜帶一人份飲料+一人份美食與大家分享喔!

當日服裝:期待看到不一樣的你(請自行想像,歡迎各種風格)

報名網站:www.vya.org.tw(一律線上報名,當日憑報名名單入場)

聯絡方式:林念慈專案經理,TEL:02-23654907,E-mail:volunteer@vy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