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系列影展-鯊魚伊甸園 SHARK EDEN | 環境資訊中心

海洋系列影展-鯊魚伊甸園 SHARK EDEN

2010年10月12日

影展由國家地理頻道提供四部高畫質影片,同時邀請四位專家學者進行導賞。影片結束後有獎徵答,答對者可獲得由國家地理頻道提供的「2010世界地球日"開心海洋"永續海洋之美明信片套組」,以及台北鳥會出版的自然叢書系列等多項獎品。

放映時間:10/16週六,下午1400~1600

放映地點:關渡自然公園一樓多媒體室

報名:欲參加者請事先報名,前20名朋友可免費入園,每場次限100名

洽詢電話:02-23259190*22

導賞 / 莊守正 博士 (海洋大學環境生物與漁業科學學系副教授)

鯊魚伊甸園 SHARK EDEN

國家地理駐會探險家麥克費加入了由安立克薩拉博士所率領的科學家團隊,一行人遠離文明,潛入無垠大海裡搜尋古老的祕密和活生生的寶藏。這一趟規模盛大的調查之行,讓科學家發現了獨一無二的隱密世界,那裡充滿了珊瑚、魚類,鯊魚的數量尤其驚人,掠食動物的勢力遠勝獵物。他們的發現有可能永遠改變世人對珊瑚礁的瞭解。

更多活動內容,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seayes.com.tw/~bird/2010/a_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