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參加1128大漢溪河川日活動 | 環境資訊中心

敬邀參加1128大漢溪河川日活動

2010年11月22日

幾年來台北縣成功營造大漢溪眾多人工溼地成為水質淨化、生態復育及溼地環境教育的好地方,並串聯成河廊溼地生態,也吸引許多的水鳥來此覓食/棲息,這樣的成功經驗值得大眾來共同認識目前大漢溪河廊溼地的生態,綠盟誠摯邀請大家參與河川關懷的活動與想像,所以在11月28日舉辦大漢溪河川日,詳細內容見於附檔,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1.活動時間:99年11月28(日)上午8點半~12點(導覽全程三小時半)。

2.活動區域:

(1)單車組:華江橋下(北縣板橋端)單車租借站(自帶或在此租車)集合(約15人一組(單車三組))一同前往大漢溪河廊溼地生態解說中心/江翠礫間水岸公園新海一、二、三期人工溼地浮州人工溼地B區返回華江橋下(北縣板橋端)單車租借站(結束)。

(2)步行組:華江橋下(北縣板橋端)單車租借站集合/先參觀江翠礫間水岸公園再回到集合點從華江橋下出發搭北縣環保局電瓶車到新海三期人工溼地à往回經過新海二期、一期往下游到大漢橋下搭環保局電瓶車回到集合點

※詳情請見活動簡章及報名表

※台灣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協會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