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人權工作坊 | 環境資訊中心

屏東人權工作坊

2011年06月16日

台灣人權促進會長期推動人權教育,人權的重要性已經逐漸在國人心中確立指標,為使社會大眾了解人權概念,若能從全台各地進行在地組織串連及人權種子培訓,並從瞭解個案或地方議題開始,進一步實際關懷社區中的人權議題;如此一來,抽象人權概念才能化為實際的公益行動。

2011年7月23、24日,我們將在屏東地區舉辦兩天的人權工作坊,期盼高屏地區關心公共議題的在地居民或者組織工作者能踴躍參與!

主辦單位:台灣人權促進會

協辦單位:屏東環保聯盟、屏東縣鄉土童玩協會、美濃愛鄉協進會、屏東縣潮洲鎮公所

時間:2011年7月23、24日(週末兩天,過夜)。

預計招募人數:約40人。(本次活動名額優先保留給屏東地區人士,主辦單位保有最後錄取決定權)

地點:光鹽民俗生態園區(屏東縣潮洲鎮彭城路258號)

費用:全程免費。報名需繳保證金500元,全程參與後退還全額

網路報名: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a/e-info.org.tw/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NtNWN3b0FoN0c0VVhKcUxEaC0xb1E6MQ

更多詳情: http://www.tahr.org.tw/

活動日期: 
2011-07-24(週日) to 2011-07-25(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