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內雙溪探秘國中小學戶外教學課程-石在好料話古厝 | 環境資訊中心

10/17內雙溪探秘國中小學戶外教學課程-石在好料話古厝

2011年09月27日

地點:內雙溪自然中心(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50巷27號)

主講:
主辦:臺北市大地工程處
承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步道協會
協辦:
報名:額滿為止
聯絡人:鍾小姐
電話:(02)2358-3839#19
E-mail
nature.trail@msa.hinet.net

活動說明:

內雙溪自然中心是臺北市近郊最大的自然森林中心,臺北市大地工程處委託中華民國自然步道協會推展「內雙溪自然中心生態環境教育推廣計畫」,運用內雙溪的環境資源特色推出各項環境教育活動,打造內雙溪自然中心成為「自然學習中心」,成為在故宮博物院附近的好鄰居的生物多樣性中心。

針對國中小戶外教學活動,自然步道協會推出內雙溪探秘戶外教學課程:星期一「石在好料話古厝」、星期二「藥不藥操之在我」及星期五「節能減碳日日行」三套戶外教學課程。藉由戶外觀察與探索、遊戲課程的組合,建立森林生物多樣性的概念與觀察技能,體驗資源寶貴及生物多樣性的價值,讓中小學生有趟知性與感性兼具的戶外教學活動。

國中小的戶外教學課程方案即將於9月份正式推出,方便學校老師安排100學年度下學期的戶外教學行程。除需交通、午餐自理外,活動全程免費,即日起受理預約報名,每日限二個班級。

詳情請見http://neishuangxi.blogspot.com

活動日期: 
2011-10-18(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