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格山秋之旅 秋日的豐收饗宴 | 環境資訊中心

二格山秋之旅 秋日的豐收饗宴

2011年10月03日

11月,夏日的炎熱剛過,秋日滿山的澄黃隨之而來。此時的二格山,並非只有秋日的微涼,還有滿山隨處可見各色的果實與花朵。鮮紅的九節木果實在翠綠的枝枒上顯得額外豔麗、燈稱花瑩白玲瓏的花朵與油黑的果在陽光下透出閃閃的光芒,他們譜出了一首首屬於秋季豐收歡愉的繁盛而華麗的歌曲。

而不分季節總是靜靜佇立在那裡的,則是關於二格山那很多很多的傳說,以及數不完的古老歷史。二格山上處處可見的筆筒樹,正是侏儸紀時期的最佳代表;矗立在道路旁的巨石,仔細一看身上都記載了穿梭時空的痕跡;有如雲彩般的昆欄樹及多變的雙扇蕨,更是帶著冰河時期的記憶來到現在……。

來一趟屬於秋日的豐收之旅吧!荒野保護協會誠摯地邀請您來二格山,在熱情的解說員引導下,體驗大地深秋/初冬的美好情意及自然的感動。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台北總會

【活動日期】民國100年10月22日(星期六)早上 8:30 至 下午 4:00,須自備簡便午餐

【活動地點】台北縣石碇鄉二格山區

【活動內容】步道生態導覽、自然體驗、自然創作DIY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年齡限8歲以上),名額50人,歡迎親子一同參與。

【活動前洽詢專線】荒野保護協會 台北地區 鄭宇倫小姐 (02)2307-1568分機14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線上報名(www.sow.org.tw),額滿為止,並為辦理保險,請備妥活動報名者之身分證字號、聯絡方式及出生年月日等資料,恕不接受傳真及現場報名

【報名費用】會員650元;非會員750元(費用內含保險、遊覽車資、講師解說及行政雜支等)本活動為每位學員投保100萬平安保險由二格組解說員帶領分享,解說費將全數捐贈荒野保護協會作為保育及教育推廣之用途

【繳費方式】電話報名確認後三日內,以劃撥、信用卡、匯票/支票以掛號寄至協會或親至協會繳費;未在報名後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謝謝您的配合!

【劃撥帳戶/支票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劃撥帳號】18724292

※信用卡方式繳費或劃撥繳費,請於收據上註明姓名、活動名稱後,傳真至02-29346318,並於傳真後立即來電(02)2930-3193分機19確認,謝謝!

【退費標準】報名後七個工作日內通知棄權者,酌收行政費200元;報名後第八個工作日起通知棄權者,酌收行政費50﹪;活動前一個星期內通知取消者,恕不退費。

※活動當日若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豪雨特報等惡劣天候,活動將順延擇期舉辦。

完成報名手續者,協會將於活動前三天起發放本活動「行前通知單」,活動前將不再另行通知!活動前仍未接獲通知單者煩請主動與協會聯繫

活動日期: 
2011-10-22(週六) to 2011-10-23(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