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核社會宣傳種子講師培訓 | 環境資訊中心

廢核社會宣傳種子講師培訓

2011年10月16日

各位430遊行的夥伴大家好,現在台灣核電議題發展的情勢其實對我們是有利,但確實還需要突破媒體的資訊結構,把更正確的訊息傳達出去,才有辦法累積更多能量扭轉現在的錯誤政策。
所以,我們將在接下來的兩個月舉辦一系列的社會宣傳計畫,把支持反核的基礎再擴大,希望能夠培訓更多可以向外宣傳說明的種子講師,遍地開花。這是我們下星期會舉辦的廢核社會宣傳講師培訓,請大家多多協助宣傳,

歡迎報名!

招募!!廢核社會宣傳種子講師培訓!!
培訓時間:10/19(星期三)晚上19:00~21:00
培訓地點:地球公民基金會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北平東路28號9樓之2(善導寺6號出口步行3分鐘可達)

※報名方式:欲報名的朋友請先以電子郵件寫上你的姓名、電話、email以及想報名參加的理由, 並以「報名廢核種子講師」為標題,來信到verano1018@gmail.com 就可以囉!

※主辦單位: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洽詢電話:02-23653862 或0986327142 洪先生

※背景說明:
311福島核災後,核電的存廢與否在台灣吵得沸沸揚揚,大家開始陷入核電爭議的五里霧中。大家都想知道台灣核電廠到底安不安全?不用核電到底會不會缺電?核電這麼便宜為什麼不用?新聞說核四是拼裝車是什麼意思?⋯⋯

這些關鍵問題其實都有答案。

可惜的是,這些真相總是被攏斷在台電、原能會、經濟部等部門的手中,他們永遠不願意清楚地讓你知道:台灣核電廠的耐震設計明顯不足、不用核電根本不會缺電、核電成本其實跟風力發電不相上下、核四兩年試運轉已發生十數起重大意外、專家都證實台電根本沒有能力蓋核電廠⋯⋯

很多不知情的朋友知道了這些真相後,除了大吃一驚外,盡皆急切的詢問要如何改變當前這些致命的錯誤政策?所以,我們將舉辦新一輪的「廢核社會宣傳種子講師」培訓,不只要讓你明瞭核電的真相,還會提供明確的資料、數據,讓你更有能力去對更多朋友及社會大眾說明,爭取大家對廢核的支持,然後一同投入關鍵行動。

只有更多的人突破核電集團的資訊掩蔽、壟斷,我們才有機會扭轉就要失控的錯誤核電政策!!我們接下來將規劃一系列的社會宣傳行動,希望來參與培訓的朋友也能一起投入計畫,加入分工,為這場艱困的戰鬥投注一份力!!

ps.社會宣傳行動將在十月底開跑,長達兩個月,可以依個人狀況討論能參與、協助的分工,上班族也可以加入喔!

 

 

  

活動日期: 
2011-10-20(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