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地方文創論壇:男人與狗14天的單車環島旅程 | 環境資訊中心

老地方文創論壇:男人與狗14天的單車環島旅程

2011年11月08日

主題:「男人與狗14天1140公里的單車環島旅程」
時間:2011/11/11 (五) 19:30 ~ 22:00
地點:華山 1914 創意文化園區 中 4B 廠區 二樓演講廳

11/11 老地方冰果室文創論壇的主題為「男人與狗14天1140公里的單車環島旅程」,由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 張宏林 主講。

張宏林國二獲得全國自行車比賽冠軍,卻保送到一個禁止腳踏車入內的學校。

單車環島夢想,就由少年延遲到中年。2011年初夏,決定在四十歲生日之前,完成這腦海迴盪已久的構想,也當作是自己邁向不惑之年的生日禮物。

特別的是,這次的環島旅程還帶著自己的四歲愛犬「APPLE」,讓過程多了些溫馨、趣味、驚險及挑戰。確更可感受到人與狗之間神奇的微妙互動。

11/11讓我們透過宏林豐富的生活經驗與社會觀察的敏感度,用一百多張精彩美麗環島照片,帶領大家用輕鬆的兩個小時,體驗14天1140公里,用體力、汗水與土地對話的人與狗之單車環島旅程。

 

▉ 關於 張宏林
荒野保護協會前秘書長、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前秘書長、公益團體自律聯盟前秘書長。現任電台主持人、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參選過台北市議員,也曾被推薦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請注意:想要參加本週老地方冰果室文創論壇的朋友請務必先行出聲,維持良好的講座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