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變遷與生物演化之關係」專題演講 | 環境資訊中心

「全球變遷與生物演化之關係」專題演講

2011年11月14日

 

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將於11月20日(週日)上午10時整至12時,假高雄都會公園遊客中心,辦理關懷海洋系列講座,藉以推廣海洋教育,本場講座將安排海管處企劃課吳岱穎技士,講授「全球變遷與生物演化之關係」,歡迎民眾前來免費聽講。

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自96年10月4日成立以來,即積極推動海洋環境保育及環境教育工作,並定期於高雄都會公園遊客中心辦理關懷海洋相關講座,歡迎民眾一同前來關心海岸,重視海洋環境,每場講座均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2小時。

在冰河時期前後,全球各地的植物分布有明顯的改變,間接影響了動物的分布;現今氣候變遷的速度較冰河時期的自然變遷,加快了大約15~40倍,按照自然演化與播遷的能力,生物是否能適應此種氣候變遷的速度並繼續生存?

本講座地點在高雄都會公園內之遊客中心,位於楠梓區德民路24號,高雄市監理處對面,搭乘高雄捷運至R21都會公園站,轉搭紅58號接駁車或由4號出口出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歡迎電洽07-360-1879。您可上網http://w3.cpami.gov.tw/khmp/kmp-home.htm  或連結本處網址http://marine.cpami.gov.tw查詢相關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