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行動 守護美麗台灣 | 環境資訊中心

綠色行動 守護美麗台灣

2012年02月01日

台北國際書展今年將以「綠色閱讀」為主題,透過關照閱讀行為的傳統、現在與未來,呈現文化遞嬗的進程,達成書展期待啟迪人心的目的。

學學文創志業及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特別與台北書展基金會合作,書展期間於世貿一館「綠色閱讀主題專區」展出第三屆學學得主推薦綠色好書,並規劃綠色沙龍講座活動,以綠色建築、綠色設計、綠色樂活、綠色旅行、綠色行動五大主題,邀請本屆與歷屆學學獎得主進行對談,透過多元的觀點與趨勢分享,啟動更美好的綠色未來!

第三屆學學獎 "綠色公益行動組" 特別獎得主--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的「海事‧珊盟—台灣珊瑚礁總體檢行動」將於2/6日出現在書展會場,與大家分享綠色行動的經驗。

學學綠色行動:守護美麗臺灣

日  期:02/06(一) 13:00-13:45

地  點:世貿一館「綠色閱讀主題專區」

引言人:蔣慧仙 上下游News&Market創辦人

與談人:賴榮孝 荒野保護協會理事長/第三屆學學獎決選評審

與談人:孫秀如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信託中心主任/第三屆學學獎 綠色公益行動組 特別獎得主

詳情請見

學學文創志業  http://www.xuexue.tw/events/edm/soloEDM-12-0106-2.html

台灣珊瑚礁總體檢  http://reefcheck.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