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拍即行!地球保衛站(3/17~4/30) | 環境資訊中心

即拍即行!地球保衛站(3/17~4/30)

2012年04月13日
主辦單位:台北地球日

即拍即行!地球保衛站

地球負載著六十億的人口,以土地、森林、海洋、河流養育著每一個生命,但在面臨環境的變遷和暖化的威脅時,換我們站出來捍衛地球的健康,為它爭取生生不息的機會。現在以一顆珍愛地球的心出發,號召每一句保護地球的口號,用行動去保衛這一塊美麗的星球。立刻拿出你的相機,寫下你對地球的承諾,用照片紀錄你的保衛宣言!

活動日期 3/17~4/30
活動網頁【Earth Day Taiwan 地球的事就是我們的事】按”讚”參加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EarthDayTW

活動四步驟
(一) 寫下:在回收紙張寫下您對愛護地球的綠色宣言,以及您的大名或暱稱。
(二) 拍照:親自拿著保衛宣言一起合拍張照片。
(三) 上傳:上傳照片至facebook活動專頁【即拍即行!地球保衛站】
(四) 按讚:於4/30止,為喜歡的照片”按讚”!

活動禮品
(一) 按讚數最高照片將予以贈送下列獎品(一人最多獲得一次禮品)。
(二) 鹿鳴溫泉酒店平日免費住宿眷一張(第1高的案讚數)
(二)2012地球日限量有機棉T-SHIRT五件(第2~6高的按讚數)
(三) 台灣博物館-遇見大未來活動T-SHIRT五件(第7~11高的按讚數)
(四) 碩陽AMADE甘蔗渣製作筆記本四本(第12~15高的按讚數)
(五) 碩陽AMADE環保報紙鉛筆四份(第16~19高的按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