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黑潮夏日企畫『潮,生活—通往美好生活的幾種途徑。』(6/8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2012黑潮夏日企畫『潮,生活—通往美好生活的幾種途徑。』(6/8截止)

2012年05月09日

地點:花蓮縣市、太平洋西岸

時間:201276826
主辦:財團法人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
協辦:多羅滿海上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201268截止
聯絡人:林東良
電話:03-857841803-85781480980-750368(亞太)
E-mailkuroshio@seed.net.tw

活動說明:
站在街角,也許你正為下一步走向哪裡而躊躇。
這幾年不停追逐著你更新的爆炸資訊、從未喘息過的連續人生、夢想與現實的來回拉扯,
還有那顆幾乎已經放棄想像美好生活的心──
但無所謂,親愛的。

我們都曾經迷路,曾經遲疑,曾經被這個世界以各種威脅利誘所收買;
我們都曾經戰戰兢兢或閉著眼睛、關上心裡的聲音踏上這個社會所謂的坦途。
只是,再心安理得總有逃脫不了的召喚;
而召喚,來自於對現況的疑惑,以及對未來的未知。

如何讓美好現形?
是黑潮在今年夏天所要提示的幾種途徑──如果你從未抵達,那麼請嘗試著啟程。
啟程,為著大藍海洋的召喚,與腳下的這片土地一同呼吸,
夢想從來就不是空中樓閣,而是落實在每一個堅定的步伐之中。

來吧!揭開今年夏天的封面,就在不遠的島嶼東岸,
一群藍色太平洋所豢養的生活實踐者,穿戴著愛與勇氣的故事,準備與你相遇。

 

活動將以生活體驗為核心,在東岸花蓮的海洋與陸地之間感受人、事、物不同的存在與生活方式,經過不斷體驗,找出屬於自己的美好生活。我們每週都將安排一個主題,以鯨豚、海魚、海岸、海人、農業五大主題作為體驗重心,除室內課程與海上實習外,也會帶領學員實地走訪漁港、海岸及農村,豐富學員們在花蓮的生活。而體驗無法滿足的部分,將邀請講師前來講座分享其生命感受、工作趣事、生活美好的部分。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www.kurosumme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