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五屆台灣鳥類論壇 | 環境資訊中心

2012第五屆台灣鳥類論壇

2012年09月24日

 

第五屆台灣鳥類論壇,中華鳥會(BirdLife in Taiwan)以『人與鳥共同修補自然』,作為論壇的主軸,並特別邀請國際保育人士參與,不論是國際海鳥的外國研究專家、還是實際操作東方白鸛復育及『白鸛米』生產之外國政府單位,或是進行社區保育研究的國外學者,都是我們邀請發表的對象,歡迎各界踴躍參與這一次的盛會!
 
一、日期: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二、地點:國立台灣大學生命科學館4樓
 
三、指導單位: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外交部
 
四、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野鳥學會、國立台灣大學生態學與演化生物學研究所
 
五、活動目的
 
1.發表鳥類最新研究成果,瞭解目前鳥類研究之趨勢。
2.藉由各界成果交流及分享,提昇鳥類研究水準。
3.瞭解目前野鳥保育狀況及保育工作未來發展趨勢,期許透過討論會的方式加強各地鳥會及鳥友對野鳥的保育。
4.促進業餘賞鳥人士投入鳥類觀察記錄之整理及發表。
5.推廣讓社會大眾認識台灣野鳥生態,進而重視環境生態保育。
6.增進國際交流,提升國內鳥類研究保育水準,並與國際保育研究組織形成網路,共同為全球的環境努力。
 
六、論壇議程:請按此下載(議程仍有微調可能,最新議程將即時更新、公布於中華鳥會官網)
 
七、報名方式:以線上報名為主。無法線上報名者,請下載報名表傳真至02-29303595。
 
alt alt
 
八、注意事項
 
1.報名成功者由大會提供午餐餐盒(報到時領取餐券)及摘要集。
2.如不克出席,請務必盡早告知,以免造成資源浪費。
3.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餐具及環保杯與會。
 
九、交通資訊
 
搭乘捷運者:新店線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舟山路口(銘傳國小旁)→鹿鳴堂(7-11)→鹿鳴廣場→國立臺灣大學生命科學館(貼心小叮嚀:自2號出口走出捷運站後即往左行,隨即遇到舟山路口後,便可左轉進入校園,接著沿舟山路一直走,過了7-11便利超商便可看見右手邊的生命科學館。)
停車資訊:校園周邊停車場(新生南路地下停車場)收費為每30分鐘20元。
 
十、洽詢專線:02-86631252 中華民國野鳥學會 張小姐

 

活動日期: 
2012-10-28(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