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海共生,為海發聲-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2013珊瑚保育週海洋保育活動企劃徵選暨執行競賽(3/7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與海共生,為海發聲-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2013珊瑚保育週海洋保育活動企劃徵選暨執行競賽(3/7截止)

2013年01月31日
附件大小
PDF icon -同意書-契約書.pdf0 位元組

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已過去,但我們的海仍面臨海洋酸化、珊瑚白化、海洋污染等重大危機,人與海的關係逐漸惡化,忘了傾聽海洋、不再親近海洋,並且過度利用海洋。這樣的海洋會有生命盡頭,海洋末日來臨之日,您我都無法獨活。為了明日的永續海洋,海洋的保育刻不容緩,您我都能為海洋盡心力。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每年在珊瑚產卵季節舉辦各種海洋保育活動,引導民眾關注海洋,今年將突破時空限制,從墾丁的海延伸到各地的海,以更多形式讓更多人參與海洋保育,讓各地朋友都能傳達愛海護海的理念,為海洋發聲。本次競賽內容為海洋保育活動企劃書徵選暨執行,分為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徵選優良企劃案,舉凡教育宣導、展覽、表演、工作坊、影像創作推廣、ICT應用、實際保育行動等都可為創意企劃內容,入選者將先給予獎金2仟元鼓勵;第二階段則提供3萬元以內的經費執行提案並進行成果評比,選出優勝者給予獎金,分別為首獎2萬元、貳獎1萬5仟元、優選1萬元,即日起到3月7日止接受各界提案,更多詳細比賽內容可至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管官網http://www.ktnp.gov.tw最新消息下載活動簡章及報名表等相關文件。

主辦單位: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