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之心】為愛寫詩,我們將大地的脈動送給你(3/8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雨林之心】為愛寫詩,我們將大地的脈動送給你(3/8截止)

2013年02月20日
記憶‧故事的溫度

讓古老大地為你傳遞信息...

熱帶雨林,對你來說,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呢?
遙遠而充滿傳說的神秘國度?
每分每秒的生存競爭與生命更迭?
美麗而珍貴的生態寶庫?
留在血液裡的古老記憶?
或是與我們生命息息相關的大自然母親?

一張明信片,訴說一段故事
雨林的故事,還有你的故事。

【活動時間】
2013年2月19日 至 2013年3月8日

【活動說明】
明信片,是傳遞訊息的使者,可以訴說你我的故事,還有雨林的故事。為了將守護雨林的理念傳遞給更多人知道,雨林之心將推出一系列的雨林明信片,邀請大家來為雨林寫詩、寫故事。為雨林書寫的朋友就有機會獲得我們的全套明信片喔!

【活動方式】
1. 書寫:按下參加活動,並在你最喜歡的照片下方留言,寫段50字內的文章或詩詞,獲得最多讚的前六名文字作者將獲得全套雨林明信片。(為了讓更多朋友可以參與,一人限獲得一套。)

2. 票選:按下參加活動,並為你最喜歡的那段文字按讚,我們將從票選的人中隨機抽出10位朋友,每位朋友可獲得一張雨林明信片。

活動頁面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566475713364842/

活動日期: 
2013-02-20(週三) to 2013-03-08(週五)